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之旅——悠悠古運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之旅——悠悠古運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之旅——悠悠古運河 標籤:古運河作文 國慶之旅作文 運河作文 游運河作文

  無錫是中國着名的“魚米之鄉”,能夠生長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城市,讓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次國慶長假,媽媽帶我遊覽了一趟古運河,讓我更熱愛我的家鄉。

  今天下午,升段賽剛結束,爸爸媽媽就帶着我來到了南禪寺。我們買了三張票,就上了一條遊船。“還能坐船?”我開始興奮起來了。在船上看兩岸的風景,跟我以前看到的完全不一樣。一路上媽媽不停地給我介紹着那些我早就認識的地方:跨塘橋、大公橋、中國絲綢博物館、清名橋……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驚訝地叫一聲“啊!”尤其是來到清名橋時,媽媽還重點向我介紹:清名橋,原叫清寧橋。是單孔石拱橋,全是花崗岩堆砌而成。因兩岸地勢高低關係,東西石級不等。橋欄上沒有雕飾,每側立兩個望柱,顯得十分古樸。整座橋造型勻稱,穩固雄偉,是無錫古運河上最着名的景點,也是最吸引中外遊客的地方。“漂亮嗎?”媽媽問我。我眼睛盯着離我越來越遠的清名橋,不停地點頭:“漂亮!漂亮!”是啊,以前媽媽的學校就在清名橋附近,我也經常在清名橋上走過,但從沒想過原來清名橋也能用“漂亮”來形容呢!

  接下來我們又一路來到了南水仙廟、無錫窯群遺址博物館、祝大椿故居,最後又回到了南禪寺。但這趟運河之旅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清名橋,我希望所以來無錫旅遊的朋友們都能來古運河上看一看,你會發現,我們無錫,真的很美!

  無錫市沁園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佳衛

您正在瀏覽: 國慶之旅——悠悠古運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之旅——悠悠古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