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復仇記——《狐狸和烏鴉》故事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復仇記——《狐狸和烏鴉》故事續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鴉復仇記——《狐狸和烏鴉》故事續編 標籤:《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山羊作文

有一天,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暖烘烘的陽光撒滿大地。烏鴉飛去森林裡找吃的。烏鴉想:這是個報仇的好機會!烏鴉一邊想,一邊尋找機會。找呀找呀,它突然發現有一個裡面黑黝黝的山洞,就飛了進去“查探”情況。突然。一陣震耳欲聾的吼叫聲,把烏鴉嚇得退了出來,原來有一隻既兇猛而又飢餓的獅子在裡面休息。烏鴉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在狐狸走的那條路,印下它自己的腳印,一直到山洞口。狐狸看到那些腳印,以為是只可口的大公雞的腳印,就跟腳印走,走到山洞口,看見裡面漆黑漆黑的,心裡很害怕,狐狸實在太餓了,就壯着膽子向裡面走去,走到山洞的盡頭,左摸摸。右摸摸,想看看那隻大公雞在哪兒。摸呀摸呀,摸到了一條像繩子一樣帶毛的東西,頓時電心極了,連忙接着向洞口走去,“呦!怎麼拉不動呢?”狐狸再次用力拉,糟糕!驚動了剛進入夢鄉的獅子,獅子開心極了,想不到在這個“鬼地方”都能抓到動物吃,真是太棒了!“唰”的一聲,把狐狸吞進了肚子里。打了一個飽嗝,又去睡覺了。 

  最開心的卻是烏鴉,它一邊“唱歌”,一邊繼續找吃的……

您正在瀏覽: 烏鴉復仇記——《狐狸和烏鴉》故事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復仇記——《狐狸和烏鴉》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