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提高我們獨立自主的能力,學校組織我們去黃埔軍校實踐活動。

  星期三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們背上行李,坐上大巴,懷着愉快的心情出發了!一個多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迎接我們的是一位身着軍裝、高大威猛的教官,教官吩咐我們放下行李后,便開始了教程,教程主要有鋪床、疊被子、攀岩……但令我感受最深的是那節攀岩活動。在上課時,教官帶我們來到了一座小山前,便準備攀岩,一位位同學經過努力都爬了上去,可我還在下面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到我了,我剛上去,教官就耐心地幫我綁好安全帶。開始,我握緊繩子,準備爬的時候,就像一位剛上戰場的女將軍,我對自己說:“加油!加油!你一定不可以放棄,要努力啊!”便一步一步往上爬,爬到一半的時候,因為我沒有控制好繩子,繩子就開始劇烈地搖晃起來,我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旁邊的岩石上,這讓我害怕極了,便有放棄的想法,遲遲不敢爬上去,“加油!加油!”聽見同學的吶喊聲,我又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我一定要克服困難,不能讓同學們失望啊!在大家的鼓勵下,我終於爬上了頂峰,這是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的道理。

  時間過得真快啊!三天的軍訓就這樣結束了,通過這次軍訓,我學回了很多東西、疊被子時我體驗到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樂趣;在幫農民伯伯除草的時候,我體會到了農民勞動的辛苦,我們要珍惜他們的勞動結果;在攀岩的過程中,我真正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從這些道理中讓我受益匪淺,軍訓雖然有苦也有累,但我渴望在這種活動中得到鍛煉。

  六年級:呂歡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