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商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商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逛商場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天虹商場,一進商場就看見了琳琅滿目的商品。

  我直奔糖果區,那裡有數不勝數的糖果,一進去,就像進入了糖果的世界,愛吃糖果得我是那的國王,所有的糖果都得聽我的分配,到時候我想吃多少糖,就可以吃多少糖。我往上看是糖,下看是糖,兩邊看也是糖。那兒有巧克力,有魔鬼糖,有水果糖,有牛奶糖。巧克力士兵對我說:“快來吃我啊,我很好吃哦。”牛奶糖公主說:“我有很濃的牛奶味,吃我,吃我。”聽着他們的爭吵,我也慢慢地回到了現實中。

  我和媽媽繼續走,我們來到了鞋類區,那裡的鞋子似乎都會說話,百麗的鞋子先發言了:“你看我好不好看啊!好看就把我帶回家吧!”達芙妮的鞋子說到:“你再漂亮,還不如我漂亮,我廣受人們的喜愛噢!你來把我帶回去吧!”鞋類區的鞋子應有盡有,讓我的眼睛眼花繚亂。

  今天,我和媽媽出來,結識了許多朋友,有巧克力大叔,牛奶妹妹,水果糖阿姨,鞋子大媽……我真希望以後能經常來。

您正在瀏覽: 逛商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