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包臉上的傷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臉上的傷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淘氣包臉上的傷疤 

  寧安市實驗小學六年四班楊博文 

  我是一個淘氣的男孩子,整天跑來跑去,不招消停。被同學們稱為“淘氣包”。 而我卻一點也不為此羞愧,反而把它當作我的美稱。 

  我從小到大就喜歡哪吒,他能上天入海,武藝高強,能把東海攪得不得安寧。所以我把它當作我的偶像,而我這個淘氣包卻成了他的忠實粉絲。我時常把自己裝扮成哪吒,左手拿着呼拉圈,右手拿着紅領巾,代替乾坤圈和渾天綾,腳上穿着“風火輪”{輪滑鞋}。滿屋亂跑,上躥下跳,爸爸笑我幼稚時,我便躥到沙發上,大聲吼道:“看打!”‘渾天綾’隨着就揚到爸爸的臉上。 

  我因為喜歡哪吒,所以變得膽子很大。覺得自己是小哪吒,也武藝高強,具有超人的本領,而這種感覺卻害了我。 

  周六的上午,我和同學在小區里玩捉迷藏,玩累了便在水泥潭上做了下來,我們一邊休息,一邊嘮嗑。說著說著就說到了武功之一 ——飛檐走壁。也不知誰冒出一句:“不如大家在車棚上走一個來回,同學們拍手叫好,卻沒有一個人敢做,看同學都不敢,我便逞起了威風,我自告奮勇,向哪吒一樣跳上了車棚剛走兩步,直覺得兩腳踩空,便忽悠一下掉了下來,猛地一下摔倒了地上,我失去了當初的威風。摸了摸下巴,手上沾滿了血。可能是太疼沒知覺了吧!我一看到血,哭得更厲害了。看大門的聽到哭聲,便急忙跑來了,一看情況便給我家人打了電話。媽媽把我接走送到了醫院上了葯,包紮了一下,便不疼了。可臉上卻留下了一個傷疤。唉,都是淘氣惹的禍呀! 

  事情轉眼過去了兩年。傷疤沒了,而這段故事卻留在了我的心裡。我的確很淘氣。 

  指導教師:朱紅艷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臉上的傷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臉上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