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轉眼便過,回憶起來真是感觸萬分,在這個熟悉的校園,發生了許多難忘的事。 

  還記得,我虛歲六歲就上學了。開學那天,父母遲遲不來接我回家,再加上狂風暴雨,驚恐萬分的我只有躲在牆角哭泣,巡班的老師看見了我,忙把我扶到座位上,還拿端茶給我喝,一股暖流在我心中升起……。 

  三年前的運動會很難忘。那天,我參加了800米長跑,裁判一聲令下,我和3號像離弦之箭沖了出去,突然,不知道什麼絆住了我的腳,我一下就摔到地上,3號來不及閃躲,重重地撞在我身上,然後飛摔了出去,我掙扎地爬起來過去看看他,只見他褲膝破了兩個洞,滿頭滿面都是泥沙,他爬起來,又跌倒了,再爬,我阻止了他,問:“你下場吧.”可他掙扎地爬起來說:“我爸爸告訴我,做事要堅持。”一股熱血在我體內流竄,我用力地把他拉起來,扶着他繼續在跑道上挪動。終於,我們倆通過了終點。 

  六年級軍訓的夜行軍最難忘。那天晚上凌晨1點,教官緊急集合,我們早就準備好了,下床,穿鞋,往外跑。我們速度是很快,但是其他的很慢,最後一個到達用了11分35秒,教官把我們狠狠地訓了一頓。我們罰站了半小時后,拿着電筒出發了,一路上,我們都靜悄悄,生怕口令來了聽不見,一直到了門口,口令還沒來,我心砰砰地直跳,生怕要挨罰,知道教官校對時,才知道是4排出問題,我們6排表現良好,可以休息,4排的全體罰站,我們回到寢室就睡到天亮。第二天,聽女生們說,4排站了1個半小時! 

  在小學六年中,還有無數值得回憶的事,真捨不得母校!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