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兵傳奇》觀后感——呼喚和平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兵傳奇》觀后感——呼喚和平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魔兵傳奇”這個名字對於我們青少年來說並不陌生,是的,它就是日本出產受到全世界中小學生喜愛的一部跟戰爭與和平有關的動畫片,這部動畫片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戰爭的罪惡,渴望和平的重要性。 

  天空渴望的和平,是穿着一身藍;森林渴望的和平,是披着一身綠;陽光渴望的和平,是如鑽石般耀眼的光芒;朝霞渴望的和平,是光輝最後的美。而我所渴望的和平,是希望世界上沒有戰爭,戰爭帶來的往往只是流血,受傷和死亡。和平才是互惠互利,戰爭的形象只有兩敗俱傷。我們要維護和平,反對不義戰爭。 

  比如說魅影,人的生命的確很短暫,可做殭屍,引發突如其來的戰爭,不如和艾瑪在人間度過一生。即使可以再活一次,活得也毫無意義,體會不到美好的時光。你在阿爾維斯身上為他埋下殭屍刺青,知不知道那樣會給更多人帶來的傷害,讓他們像你一樣,他只會比你更痛苦,到那時候,你後悔也晚了。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海鷗在飛翔,誰來證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雪依然在下,村莊依然安詳,年輕的人們則消逝在叢林中。這優美動聽的歌聲卻傳來女子一生的悲哀,心愛的人戰死在遠方的戰場。姑娘等到白髮蒼蒼,直到死去,這就是戰爭的罪惡。 

  老人喜歡獨自看夕陽,因為在那時,一顆孤寂蒼老的心便能體會到家人的溫馨;戀人喜歡相依看落霞,因為在那時,浪漫的氣氛才會更濃更醇;孩子喜歡望着藍天中的白雲,幻想王子奔馳騎士……一切的一切,不禁讓我想到一個詞——和平。 

維護世界和平,是促進共同發展的重要前提。促進共同發展,又是維護世界和平的重要保證。 

  羅蘭哥!你可知道,有多少個人在為你而感到傷心,哭泣。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曾對阿爾維斯說一句話:“我想和自己心愛的人永永遠遠的走下去。”永永遠遠的含義是什麼?是終究,還是永恆?不,是珍惜身邊的一切,美好會與你擦肩而過的,你懂嗎?可我還覺得你明白了永恆的真諦,只是太晚了,我還是很開心,開 心你在生命結束的最好一刻懂得了愛與永恆的真諦!那含淚的笑! 

  現在,我依然愛藍藍的天,愛藍天下美好的一切。歲月也讓我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曾明白的東西: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荊棘和坎坷的。 

和平,便是不和諧中的完善。 

  生活中有你,有我,有他,我們在同樣的陽光下,在同一片藍天下長大。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多少個花開花落的日子,父母望着我們舒心地微笑。他們將濃濃的愛意傳遞在宇宙間,用愛呼喚孩子快快長大。也許,在異國他鄉我們會重逢,一生朋友洗盡千萬句離愁。 

  這漫漫長途,要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希望,給自己拼搏的勇氣,給自己點一盞明燈,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平,此時已悄然根植於自己的心中。 

  一個個受傷倒下的戰士,擁有着虛幻的夢境。瞧!那盛開在荒野的花兒,多麼像你們那溫柔的笑容啊?不知不覺,曾經的搖籃曲遠遠的傳來了。我坐在月亮上,編織着過去的往事,如今的回憶,唯一只求那平靜與安詳,縱使我倒在了這條路上,你也要越過我而前進。朋友,擦乾眼角的淚水,花朵依然孕育着明天的生命。 

  阿爾維斯,你真的好棒!你的選擇是對的,也許,你曾受過傷害,也許,你的心曾為貝兒動搖過;也許,你傷害過別人。可是,在MAR與chess兵隊的戰爭遊戲中,你沒推動地真正的自己。即使身上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有着魅影的恐嚇,你總是會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對待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正因為你當初的訣擇,才有了幸福、美好! 

  而幸福是什麼?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在你頹喪無助時,路人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會帶給你幸福;幸福是你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后溫柔的笑顏。 

  又是一片澈然晴空,絲絲陽光溫暖如昔。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其實怎樣的世界才算和諧,答案就在你眼時,就在你心中。 

  比淚水還溫柔的歌,感受那溫暖而不是悲哀,這世界……我並不認為可以輕易的改變。靜靜地溶化這黑暗,走呀走呀,它將會成真,即使是慢,也能靠近些,夢的碎片,最喜歡的人,思想描繪的,愛的形狀,從不間斷地,繼續尋找着。但即使如此,也想撫摸着你,感覺那溫暖而不是悲哀,在這世界終結時,傳送愛和喜悅。 

  夢…… 

  銀太,黑暗中矗立着的命運之門,在黑暗的迷霧中隻身一人的你。探索着真理的道路,在神話下不斷重演的戰鬥,你帶領着MAR的戰士們打敗了魅影。你選擇是對了,為人們創造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幸福永遠存在於人類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於和諧與穩定之中。 

夢裡依然是花開花落,我的花園依舊那般,蕩漾着夢魘般的寧靜。田間那片清澈的綠或許正是為這種寂寞的和平所慶幸,在風中輕輕搖曳着,搖曳着…… 

夢中的花,細細碎碎地落了,殘酷的槍林彈雨打破了這靜謐了許多的和平。陽光,已不是往日的燦爛,如此暗淡。耀眼的石板受着恥辱的踐踏;一片青瓦紅磚沉浸在火焰的洗禮中,用無聲的痛苦訴說著屈辱。 

  多少英雄兒女,戰死疆場,那滾燙的鮮血換回了那沉睡多年的記憶——和平。夢中墜落了的花嫣然綻放,我的家園重拾那失去的平靜。 

和諧是公平,和諧是正義,和諧是人人享有的陽光,和諧是清醇的水和潔凈的空氣,和諧是自然向我們展示的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 

  人民需要自由,卻不需要戰爭。這場沒有懸念的戰爭總算塵埃落定,戰爭到底給人們帶來了什麼? 

  有多少個夜晚,他們以淚洗面企盼着戰爭的結束和平的到來,他們向茫茫的天空發問:“我能否還能再回到你的懷中?” 

  那是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茫然,甚至有些麻木。當一個民族失去了尊嚴,那種迷惘比痛苦的淚水更傷感。 

  美的真諦應該是和諧。之和和諧體現在人身上,就造就了人的美;表現在物上,就造就了物的美;融會在環境中,就造就了環境的美。 

  飛向所有需要和平的人民的身邊,把戰爭趕走,為人們造福! 

  這美麗的色彩,圍繞和諧的陽光下,迎接燦爛的明天! 

  指導老師:帥慧

您正在瀏覽: 《魔兵傳奇》觀后感——呼喚和平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兵傳奇》觀后感——呼喚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