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時光倒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時光倒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到“凱”家,我正想開口說話,卻看到我的鋼筆平平穩穩的躺在他家的桌子上。我頓時火冒三丈,說:“好啊,虧我還把你當做‘鐵哥們’,想要就叫自己的父母買嘛,何必來‘拿’我的呢?居然你想要,我就把它給你。 ”“凱”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我已拿起那隻鋼筆向他砸去然後說:“從此我和你一刀兩斷,沒任何關係 。”說完我便拂袖而去,只聽見背後傳來一陣哭聲。我想:這是你自找的,活該。已后,每次我見到他時,都走得遠遠的,生怕和他見面。 

就這樣,時光流逝,半年一晃而過。放假時,我才在書櫃的最裡層發現了我那隻倒霉的鋼筆,這時我才知道自己冤枉了“凱”,急忙趕去他家,想向他道歉。但是當我去到他家時,卻聽他的鄰居說,他搬走了。  

  我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讓我和“凱”說句話:“‘凱’,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時光倒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