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漢江大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江大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安康,安康有一座人人皆知的大橋——漢江大橋。它連接着兩岸人民的友誼,促進着安康經濟發展。 

  這坐“漢江大橋”是由十個網狀梯形的石墩支撐着。橋面寬三十五米,南北跨度約三百米長。橋中央有一條寬一點五米、四季長青的綠化帶,左右兩旁是兩個寬敞的車道,緊挨車道的是一點五米寬的人行道,人行道的邊緣是一米高,用水泥建造的護欄。 

  漢江橋不但給我們帶來了便利,而且給安康市增添了一處美景。 

  清晨,太陽公公伸了一個懶腰,漢江橋十分的安靜,花草樹木都在沉睡着,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把第一縷陽光灑在了橋面上,來往的行人和汽車也越來越多:起集的、上班的、上學的……漢江橋越來越熱鬧了。 

  這真是一座充滿勃勃生機的橋。

  黃昏來臨了,太陽公公下山了,再水天相接的地方,泛着金黃;倒映在水中,把漢江大橋染成了“金色世界”。 

  時間很快流逝了,不知不覺到了明月當空了。漢江橋被兩旁五顏六色的燈裝扮成了一道七色彩虹,映照在水面上,像一條彩色長龍卧在漢江。遠遠望去,給安康市的夜景錦上添花。 

  這麼壯麗的建築,使我想到了1983年,漲洪水的時候,比橋面還高一米,但是漢江橋還是聳立在滔滔江水中,它向安康人民一樣,任何困難都摧不倒他。 

  我站在這漢江橋上,心情難以平靜,頭上飄過潔白的雲霧,腳下流着清澈無比的江水。啊!我為安康這壯麗的漢江橋,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漢江大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