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漢江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江之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是深秋了,天氣漸漸地變得清冷了,漢江也開始顯露出伊人的秋色:天空的藍,變得越來越淡,同那漂浮着的雲一起,映在淳淳流動的江水上面,兩岸的植被也由青翠變枯黃,只有菊花在靜靜地成長,有時一群野鴨一起飛到江面上,在水中游來游去,好像是在欣賞自己在水中倒影,最後在理一理羽毛,展翅飛去。 

  在寧靜的清晨,江水碰擊石頭的聲音成為了歡快的節奏,伴隨着陣陣秋風吹落枯黃的樹葉,為在以後培育出嫩綠的芽兒。水邊的花草早早鋪上了一層霜似的露珠,太陽一點一點地冒出山頭,清亮的光輝撒在上面,折射出繽紛的色彩;白雲投在江面上,彷彿與江水一齊向遠處緩緩流去。 

  中午,江里的魚兒時不時躍出水面,用尾巴拍擊着水面,濺起一朵朵水花。這時,太陽射出耀眼的光芒,向江面撒下一把金黃的陽光,好像是在起伏的江水上快樂地嬉戲。漢江頓時精神抖擻,水流好像湍急了一些,洶湧奔騰地向南呼嘯而去。 

  到了下午,殘陽還沒有落山,夕陽染紅了天空,染紅了白雲和江面,一群不知名的飛鳥盤旋在江面,為這幅活生生的畫面又添加了幾分生動的氣息;漢江現在彷彿有些累了,慢慢流動到遠處的天邊。 

  夜色,終於悄無聲息的來了,兩岸鱗次櫛比的高樓開啟了璀璨的霓虹燈,這迷人的景象倒映在江面,漢江好似忙碌了一天,想休息了,於是它像小溪一樣涓涓流淌,流動的聲音變得輕緩了,樓房的倒影彷彿隨江水齊齊流到遠方。 

  雖然漢江沒有“奔流到海不復回”的壯麗氣勢;也沒有“不盡長江滾滾來”的雄渾氣魄,但它的秋色是迷人的,生動的,它總是我深深陶醉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漢江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江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