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無形的,它需要用心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使人終生難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愛在噴香的飯菜上,愛在父母的撫摸中,愛在甜甜的玉米里。 

  天氣漸漸冷了,早上更是讓人不敢出門。媽媽開門回來了,她對我說:“女啊,天氣變冷了,快去換件厚點的衣服吧!我買了玉米回來現在煮給你吃!”我聽了這話,可高興了,因為玉米是我最愛吃的糧食。 

  玉米煮好了,媽媽把它們小心翼翼地從鍋里拿出來,有拿來一個杯子,把玉米水倒進杯里,對我說:“女啊,快過來和些玉米水,再吃些玉米吧!”“不成不成,玉米太多須了,你幫我把須弄開我才吃。”我嘟着嘴,撒嬌道。“好吧,好吧,自己剝開都不行,就知道撒嬌。你這個壞蛋真難伺候。”媽媽笑着拿起個玉米,拉我到沙發上坐了下來,只見媽媽左手拿着玉米,右手小心翼翼地把玉米須剝開…… 

  我看着看着便再也坐不住了 ,趴到媽媽的膝蓋上,突然,我感到媽媽的膝蓋十分溫暖,就想陽光照在小草上…… 

  “快吃吧!是不是很甜?”原來媽媽早已剝完了玉米須,順手剝下一顆塞進我嘴裡,我試了一下,那甜甜的味道一直甜到我的心裡。 

  愛的感覺真好,特別是那種甜甜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