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愛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個讓人聽了就溫暖的字,愛猶如甜潤的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如天空中的太陽,讓人心裡暖烘烘,讓煩惱煙消雲散。

  那次,我在住了23天的院回來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洗了個舒舒服服的小澡后打開電腦上了QQ。

  沒想到的是,我剛才上線一會兒,就有許許多多在線的朋友來找我,對我一口氣發了十幾條信息,大概就是:出院了。感覺好嗎?最吸引我的一條信息是陳馬傑發出的,他說:“明天,我找幾個朋友來看看你。”於是,我便滿懷希望地等待第二天的快樂!

  果然在第二天,陳馬傑,趙凱程,馬佩雯一群人來到我家。他們個個背着書包,突然我發現馬佩雯手裡拿着一個足球場似的小玩意,然後我帶着疑問去問她,她說:“這是一個玩具,是特地帶來給我玩的。”

  正在這是,趙凱程插話說:“欣鵬,我們這次來,重點是為你補習一下,你的功課。魯迅先生說過:無端地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意於謀財害命的。時間就是生命,你千萬不要浪費了,對了!這幾天我們數學上了圓周率“1π=3.14,2π=6.28,3π=9.42……”快背下來吧,這是很重要的一塊知識。

  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在不知不覺中,夕陽已經西下,我的朋友馬上就要走了。我不禁揮手與他們告別。

  突然,一種甜甜的味道糊在我的心頭,我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原來被愛的感覺是這們的好呀!

  浙江杭州餘杭區新友誼小學六年級:馬欣鵬

您正在瀏覽: 被愛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