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的夢中世界之我幻想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夢中世界之我幻想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的夢中世界之我幻想的 標籤:夢中世界作文 我幻想作文 幻想的我作文 愛幻想的我作文

弟弟睡著了,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他看到許多糖果在跳舞,許多變形金剛在街上遊行,還有奧特曼、哆啦A夢、花園寶寶和天線寶寶。天線寶寶說:“你好,我是波。”弟弟說:“你好,我是博兒(放屁的聲音,我弟叫袁博)。”花園寶寶說:“你好,我是花園寶寶。”弟弟也說了聲你好。哆啦A夢說你好啊,弟弟也同樣回了聲。奧特曼以為弟弟是怪獸,弟弟解釋說:“我是好人袁博。”奧特曼這才相信了他。弟弟來看糖果跳舞,糖果有好多種啊:有薄荷味的,有巧克力,還有……弟弟看得直流口水,他怯怯地問:“我可以吃掉你們嗎?”糖果笑着說:“好啊好啊,袁博,快來吃我,快來吃我!”弟弟吃了一個又一個,把所有的糖果都吃掉了,這時牙疼了起來。一個變形金剛來幫忙,拔不動,好多變形金剛來幫忙,還是拔不動,所有的變形金剛來幫忙,才把牙拔了下來。弟弟道了聲謝,又往前走去。弟弟看到美國總統奧巴馬,他請弟弟到美國去玩。弟弟玩了好多地方,好開心啊,弟弟看到一條河上有條船,划著船劃到中國來了。胡錦濤爺爺請弟弟吃大餐,弟弟使勁地吃啊吃啊,肚子向皮球一樣大,胡錦濤爺爺用針扎了一下,弟弟的肚皮就漏氣了,弟弟飛上了天空。飛着飛着,弟弟看到了毛澤東爺爺,毛澤東爺爺正在和敵人打仗,弟弟也跑去幫忙。弟弟對準敵人放了一個屁,敵人全部臭暈了,中國贏了。弟弟悄悄地走了,看到一個地方在舉行“放屁節”。弟弟一看,馬上就去參加了。弟弟使勁地放屁,贏得了冠軍,獎品是喜馬拉雅山一日游。弟弟來到喜馬拉雅山,足足爬了2分鐘才爬上去。他看見上面有肯德基店,便去偷了一個漢堡。服務員知道了,也不說,告訴弟弟漢堡有毒。這可怎麼辦呢?這時一休來了,他想了半天,告訴弟弟不要吃,弟弟果真沒中毒。一休高興極了,駕鶴西去了。弟弟又開始滑雪,滑着滑着摔了個跟頭,便摔醒了。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夢中世界之我幻想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夢中世界之我幻想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