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幻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幻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雲飄過,虛無縹緲地飄過了……我在想,這世間的一切,哪個不是轉瞬即逝,化為煙霧呢?哪怕是幻想,也會轉瞬變為現實的。

  孤獨是一場一個人的盛宴,我擁有這場盛宴,我也擁有享受的心。我立在餐桌前,幻想……

  我叫爸爸媽媽來吃飯,我熱情好客,冰雪聰明,別人找不到一個漏點來刺穿我,也不會有人來挑我的刺兒。人人都說:“噢,小姑娘長大了,這麼聽話,我家那個小崽子沒一點兒比得上……”我微笑着回應,似乎早已習慣……想完,我暗下決心:我長大了,我可以讓幻想成為現實的!

  “媽媽,我幫你炒菜!”“好,肉用開水洗一下,切好!”“嗯!”拿起菜刀來就干呀!先得洗,然後再切。我一刀一刀仔細地切着。“肉太厚了,切薄點!”我手一抖,一堆超厚的肉塊隨刀落地。“你幹嘛呀你,幹什麼都這麼笨,長大怎麼辦!”我想說我已經長大了。“你還很小嗎?你的能力為什麼不隨着年齡增加呢?你……”“噢。”我頹喪地走開了。我剛剛建立的信心伴着肉的落地再一次碎了。

  也許,我註定只能夠幻想長大,我的能力完全不會增長。最痛的事,是上一秒還陷入美好的幻想,下一秒,就墜入處處危機的現實中……

  六年級:呂雪

您正在瀏覽: 我幻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幻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