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園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園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片園地,是花園?是菜園?誰都說不上來,因為那裡有花、有菜、有樹,還有一個用紫藤花搭建的花棚.那裡非常迷人,為什麼這麼說呢?那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先看看花:婀娜多姿的花兒是數不勝數,一朵、二朵、三朵------還是一個未知數.別以為花太多,就不美了,每一朵都綻放着它迷人的笑容.它地勢個萬花筒,紅的、黃的、紫的------萬紫千紅的顏色讓人眼花繚亂,一朵朵爭相開放.早晨,雨露從花瓣下漸漸地翻滾下倆,像小孩們在打滾、跳舞.生動地讓我們不捨得離開. 

  花很美,但菜也不賴啊.菜也是各種個樣五花八門的.青菜、黃瓜、南瓜-----每一種差不多都沒有"遲到",當然傻瓜是沒有的.你們別以為青菜的偶很難吃,我家的青菜可各個嬌嫩欲滴,綠油油的菜葉上經常掛着透明的小水珠,燒起來是非常香的.黃瓜從細到粗,像一對對翡翠的耳環,如果有人能戴上這對"耳環",艷福不淺啊!南瓜呢?大大的,金燦燦的,真想拿出來當南瓜馬車.還有一個個躺在底墒的胖娃娃--冬瓜------反正再說 也不濟於世,一個字--鮮. 

  喂喂喂別在那流口水了,看看這美麗的樹吧.樹最吸引人了.有桃樹和柳樹,由於地積有限,所以只有兩棵咯,可是這兩棵也是非常美的春天桃樹的花開了,再過半個多月,水水的桃子就誕生了,我們就會好幾個人約好來摘絛子吃,可有趣了.柳樹出天時一條條翠綠地向下垂,隨風搖擺,似乎是少女的----- 

  就這樣,我家的小園過了好幾個春秋,現在已經有好幾代蔬菜,水果從這裡運出了. 

  那你們肯定想知道小園有多大把!那我得回去量量!!!

您正在瀏覽: 小園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