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知識是汪洋浩瀚無邊的,一本本書就像一葉葉扁舟,載着我們在波濤中漂流。有的人坐的是幾張紙,很快一個水花過來,便被無聲地淹沒在潮水之中;而有的人乘着的則是一本厚厚的書本,樹起了堅強的鬥志,被風浪考驗着,體驗着大海的精深博大。於是在乘風破浪的書中逐漸成長,成才……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開始讀書了,媽媽常說所以,我們應該多讀書,為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好的、紮實的基礎! 

  幼兒的漫畫書,是我那時最愛看的。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小狗,考拉,還有大象。每當出新版我就急着讓媽媽買。 

  後來到了小學,我告別了幼兒的漫畫書,又去尋找新的書夥伴,媽媽給我買來了 童話故事,我漸漸認識了格林先生筆下的白雪公主、灰姑娘,還有安徒生筆下的可愛的醜小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白雪公主,因為她很善良,很美麗,富有同情心,我還專門買了她的碟子,直到現在,還收藏着呢。那是媽媽又告訴我,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還能帶給我帶來好處。 

  到了小學中段,我開始學習作文,所以,媽媽給我買了作文選,讓我好好學習,打好基礎,還說,多讀書,可以讓我覺得有許多的寫作靈感。 

  而現在,我愛閱讀四大名著,散文,還有冰心奶奶寫的書,每當看到這些書,我就會愛不釋手,有時還去少兒圖書館借。 

  培根先生說過:“知識就是力量。”這一點不假,讓我渾身有力量。讀書讓我快樂,讀書給我智慧,讀書,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