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力地蹬着自行車,在操場上快速地行駛,松伶姐姐和倩倩在後面大聲喊:“阿霓加油!阿霓加油!“我坐在車上,心裡美滋滋的,加快了蹬車的速度。我終於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了。“霓霓,醒醒,快醒醒,看看你,把被子都踢光了,小心着涼了!”媽媽把我搖醒了,我知道,剛才的一切都是夢,同樣的夢我不知道已經做了多少次。

  我的自行車夢已經做了好幾年。記得剛上二年級時,松伶姐姐的媽媽買了一輛自行車,那天我和姐姐在操場上玩,叔叔用一根扁擔綁在車架上,然後教我練車,我發現我真的有騎車的天份,剛學了不到半個鐘頭,叔叔就可以放手給我騎了,練了一個下午,我就可以不需要扁擔的幫助,輕鬆地駕駛自行車了。倩倩就做不到這點,她非常羨慕我。

  為了能夠駕駛到自己的自行車,我不知道用了多少種方法懇求爸爸媽媽,可他們堅決不肯,說是怕我出事故。

  爸爸媽媽,其實買自行車不光可以玩,還可以鍛煉身體,增加靈活性??腳踩在踏板上,腿隨着踏板上下動,可以鍛煉大腿;遇到十字路口時,要及時地轉車頭,這樣可以增加靈活性。

  爸爸媽媽,我真的希望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你們就給我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