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在星湖大堤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星湖大堤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星湖大堤上 

  今天,我來到了星湖大堤,獨自去享受這仙境般的美。 

  雖然今天早上有點寒氣逼人,但是無法阻擋我享受仙境的熱情。我從一條僻靜的小路穿過繁華熱鬧的市區,來到了星湖湖畔。 

  清風為我掃清了市區的繁華熱鬧。清新的空氣直沁肺腑,滋潤了我的身心。我開始漫步在這星湖大堤上,欣賞沿途的風景。 

  走着走着,鳥兒與我打招呼,小樹向我點點頭,草兒向我敬個禮。壩上的一切都在歡迎我的到來。微風吹落了紫荊花的花瓣,花瓣落下來的樣子,真像一群蝴蝶在這裡翩翩起舞,它們為我鋪開了一條紫色的地毯,並散發著芬芳的花香。我聞着芬芳,踩到這條由花瓣鋪成的大道上,腳下如同踩着輕盈的雲霧,這真是一條仙路,這比任何水泥路、柏油路都要好上萬倍…… 

  我繼續走下去,遙遠的東方射出了千萬縷金黃色的光芒,美麗的東山終於睜開了眼。只見那千萬縷的金光直衝雲霄,射向天空。這時雲又來湊熱鬧了。千萬縷陽光照在那雲的身上,形成了一道道美麗的朝霞。那朝霞金燦燦的,彷彿就像給蔚藍的天空綉上了金花。 

  太陽慢慢地隨着自己的腳步升起來了,微笑地照耀着大地。陽光照耀在每一個人的身上,讓人顯得格外精神抖擻。這時,坐落在星湖大堤旁邊的伴月湖公園也開始沸騰起來。晨練的人們,早已來到了伴月湖公園;在伴月湖公園擺攤的小販,早已選好了地方,大聲吆喝、叫賣;草地上到處都是孩子們的身影,他們有的正興緻勃勃地踢足球,有的在快樂地打羽毛球,有的還在放風箏……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啊! 

  在星湖大堤上的車也逐漸增多了,喇叭聲也多了。汽車的喇叭聲與樹上的鳥叫聲構成了一首繁榮之歌,隨着車流飄進了遠處的北嶺山…… 

  時間已近八時,我必須回家了。鳥兒又給我唱一支離別的歌。我又從那條僻靜的小路,穿過那繁華熱鬧的市區,唱着一首歡快的歌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星湖大堤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星湖大堤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