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球高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高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稱他為悠悠球高手,不僅因為他會玩悠悠球的各種招數,他還會把悠悠球拆開來改裝,要是同學們悠悠球壞了,就找他修理,要是同學們有悠悠球的零件少了,他也會用自己備用的零件給你補充完整。

  我們班有一個悠悠球高手陸科凡,你看,他下課,就隨手掏出一隻悠悠球,用力一甩,那悠悠球就像聽話的小孩,在下面一動不動,只聽到滋滋的球轉聲,他目不轉睛地看着睡眠的悠悠球,手微微地抖動,臉上表露出得意洋洋的神情,過了四五那悠悠球還是這樣,圍觀的同學都讚不絕口,後來,他使出“飛碟”,手舞足蹈,同學們看得眼花繚亂。

  接着,他又使出“猴子爬桿”、“大風車”等招數,而且玩起來還十分利索,連在旁的高年級同學也是目瞪口呆,自嘆不如。

  稱他為悠悠球高手,不僅因為他會玩悠悠球的各種招數,他還會把悠悠球拆開來改裝,要是同學們悠悠球壞了,就找他修理,要是同學們有悠悠球的零件少了,他也會用自己備用的零件給你補充完整,要是同學們不慎把悠悠球摔到地上壞了,他也會慷慨地把自己還有的悠悠球送給你,凡同學們悠悠球上的事,只要給陸科凡講了,他一定幫你解決。

  陸科凡不愧是悠悠球的高手。

  朱行中學六年級:李慶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高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