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多的事情,但令我感觸最深的是暑假中的那件事。

  那天下午我去公園裡玩,不一會兒草叢裡冒出一隻剛生出來的小貓。它的毛是黑色的,一直在喵喵直叫,好像在說你好。我仔細端詳着這隻小貓,突然一隻小狗冒了出來,小狗對着小貓怒氣沖沖的直叫,小貓嚇壞了,撒腿就跑。小狗急追不舍,眼看小狗就要咬到小貓了,我趕忙從草叢裡找出一根樹枝向小狗追去。小狗見狀視乎明白了什麼灰溜溜的離開了。我撫摸着小貓,輕輕的對它說:"沒關係,現在壞狗已經走了,你不用再害怕了。”我把小貓抱起來放回草叢中對它說:回家吧,和你的家人團聚吧!”小貓用捨不得的眼神看着我,其實我的心理也捨不得它。但它是屬於大自然的,我不應該把它抱回去,它也有自己的爸爸媽媽。我悄悄地離開了。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誇我是個好孩子。我在心裡想;我以後一定要幫助更多的人!

  六年級:殷智利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