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紅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紅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出去散步,忽然覺得自己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覺得一陣暖流向自己襲來,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愜意。一看,大地上有着血紅色的光,原來,太陽向大地人民問好呢!只見她害羞地漸漸從山後面冉冉升起,燦爛的光輝帶着一股溫暖的氣流,滑上了天空。天空越來越亮,天空越來越紅,星星眨着眼睛,悄悄地溜走了。留下的是金色的餘輝,灑落了大地,射出了萬丈光茫。清晨的紅日,好比娃娃稚氣的臉,臉上沒有太多的拘束,沒有太多的奢望,只寫着天真無邪。她迎來了人們對新一天的追求與渴望和對生活的美好憧憬。啊!清晨的紅日,您是人民的驕傲! 

  不知不覺,到了正午,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從高空直射下來,曬得地面直發燙,曬得人們的臉頰紅撲撲的,曬得動物們呆在家裡都不敢出來了。火紅的太陽使我感到渾身灼熱,非同一般地難受。原想觀賞正午似火的嬌陽,但太熱了,只好默默地等待傍晚紅日的到來…… 

  經過了一翻難熬的“火燎”之後,盼望已久的黃昏的傍晚已經到來了。咦!太陽呢?我打量了好一會兒,,終於,在一朵彩雲的背後找到了她。她已經準備回家了,依依告別了大地的親人們,送給人民一個最美好的禮物----金色的餘輝!當這個禮物送到的時候,就是大地最亮的時候,到處色彩鮮麗,歡聲笑語,簡直就像嵌滿黃金寶石的華麗宮殿一樣,別有一番風味!但是,好時光過得就是這麼快,金色漸漸變得黯淡了,因為,太陽已經落到了地平線上,那一團團紅暈已經褪為淡紅,上面的天空已經從青蒼色漸漸變成湖一般的綠色,把大地點綴得淡雅美麗。 

  隨着太陽的西落,大地也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啊!家鄉的紅日,原來你用三種不同的面孔,透露了您對臨夏兒女的友好與熱愛。啊!家鄉的紅日,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圖畫,最嘹亮的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紅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紅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