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進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進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個進步:學習方面的進步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成績總是中等水平。每次考試,不是粗心大意,就是馬虎不認真,結果總是考的不理想。爸爸媽媽在家裡批評了我,說我考試時不要三心二意,應該認真思考,仔細檢查,我現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勤于思考,作業認真,在課外積極閱讀一些有益的書籍,並且,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制訂了自己能夠做到的時間表、學習計劃表。

  第二個進步:生活方面的進步

  以前,在父母的關懷下,不愛勞動,都是大人操勞家務,而我卻坐在沙發上,只顧看動畫片或者自己玩。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媽媽要做很多家務事,我一看,只見媽媽正在洗衣服,額頭上流着像珍珠似的汗珠。看到她那樣累,我搬了一個小凳子讓她坐,並且說:“我來幫您吧!”媽媽答應了。看着自己洗乾淨的衣服,我高興極了。

  江蘇常州新北區西夏墅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淑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進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