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年級的上半學期,原先教我們兩個月的楊老師和我們分離了.為此我非常傷心,我們開始分班,我被分到原先的二班,則楊老師去教五年級了.每到上課,我便想起楊老師教課時的情景;每到寫作業,我便想起楊老師留作業的情景;每到看書,我便想起楊老師鼓勵我們多看書的情景.每時每刻都會想起楊老師,因為她太和藹,太可親了.

  記得在楊老師講課講的非常生動,動作表情面面俱到,讓本來對語文沒有什麼興趣的同學的心也被楊老師牽動了起來.楊老師講課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呢?別急,聽我慢慢敘來:如果有同學上課走神了,被楊老師看到,她便在課堂上大呼:"我親愛的某某某呀!你怎麼不聽課呢?"頓時,課堂里哄堂大笑,那個同學面紅耳赤,絲毫不見當年關公的臉色.那個同學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剎時教室里又鴉雀無聲了.這時楊老師微微一笑??她的"必殺"已經達到了目的,便有給全神貫注的同學講課了.

  楊老師喜歡和我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她還不跟我們發脾氣所以我們愛楊老師;楊老師更愛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