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比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為,玩“奧比島”這個遊戲已經有很久了。玩了這麼久,我覺得它不怎麼好也不怎麼“爛”。為什麼這麼講呢?聽我慢慢道來。

  我以為,是奧比島個非常純真的世界,是一片凈土。在裡面,每個人都化身為一隻小奧比,生活在這個島里。在那裡,我們可以交到好朋友,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去滑雪、漂流、探險黑森林……我們有自己的小屋,自己的牧場,自己的家園,自己的小精靈。那裡沒有大人的罵聲,但有“大鬍子叔叔”、“W阿姨”語重心長的教導聲,有的是一片片歡聲笑語!我以為那裡是一個好玩的世界。

  但是,我對裡面有那麼一點點不滿,那就是——“紅寶石”。我這麼說,你一定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原來,紅寶石,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擁有它,就擁有一般小奧比沒有的東西。而要想擁有這種“紅寶石”,就要用我們的錢去充值,就像充Q幣一樣。我就是對這個不滿,不是說我沒有“紅寶石”,我就這麼說,不是說我捨不得那十元錢去充“紅寶石”。我只是覺得,玩個遊戲,一個我以為很純真的遊戲,為什麼還要干涉到這些問題?這樣,這個遊戲,便不再那麼純真了。

  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許多小‘奧比,都不能體驗到有“紅寶石”的感覺,我認為在那裡應該人人平等,沒有什麼超級不超級之分的。

  玩了奧比島,我的感受真的很深。

  紹興市三江小學五年級 范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