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比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比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奧比島其中的一員,我叫希望中的夢想43。我的姓名是萬瑤,今年11歲半了,我已近上六年級。

  我是在一位好朋友的推薦下才開始玩奧比島的,我以前也看過被人玩,可是沒仔細看,說“這有什麼好玩的?真幼稚。”可是自從我玩了奧比島,便愛上了奧比島,幾乎天天有時間就要玩。我已經在這個溫馨的小島上住了四百一十七天哦,已經度過了一年多點。

  我感覺奧比島不會像別的遊戲一樣,也不會讓你沉浸在其中。在奧比島中你可以找到和你一樣大的好朋友聊天,是一件和快樂的事情。你還會擁有以為可愛的小精靈,做你的跟屁蟲,很好玩,他也會聽你的話,我在其中知道了怎麼照顧人。在奧比島,你還會知道許多的知識。邊玩邊學,這可能是每一個小孩喜歡的學習方式。如果你不滿意,你還可以給W阿姨寫信提意見的。你還可以完成任務,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還可以學做家務,懂得感恩。而且奧比島也會到時候就會“休息”和我們的休息時間一樣就是告訴我們不能玩遊戲,要睡覺,明天要好好的學習……

  開學了,因為我上6年級,所以學習很重,所以我有十多天吧,沒玩奧比島,我很想念奧比島。今天我再次來到了奧比島,看到了,有這麼個徵文活動,我就想來試試。不管會不會入選,只要我寫出了我和奧比島的點點滴滴的快樂生活我就滿意了。

  希望大家踴躍來參加這個徵文比賽,希望大家都可以加入到奧比島這個家庭來,和我們交朋友。並一起學習,大家都來做一個開心快樂的小奧比吧!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萬瑤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比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比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