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學圍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圍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和劉斯敏都喜歡上了下圍棋,我們兩個約好了每天都要殺上幾盤。

  劉斯敏還買了圍棋書,我一有空就拿來好好學習一番。我們邊看書,邊學習。我從中學到了靠、斷、方、地、破地、邊、小飛、大飛、雙吃等知識。

  剛下棋時,我和劉斯敏全無章法,只是一場混戰。有一次,我們下完了,就請我爸爸來裁判誰勝誰負,誰知爸爸看了大笑起來,說我們的棋都是死棋。劉斯敏還在大吹特吹,說我們倆的棋藝不分上下,棋逢對手!真是可笑極了。

  今天中午,我們又擺開了陣式。我吸取了以往的經驗,經過一番昏天地暗的纏鬥、撕殺,我成片成片地吃掉了他的子,佔據一大片江山,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初學圍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