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老肚”下圍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肚”下圍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肚”是誰你可能不認識,如果你說我知道,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和他素未謀面。你一定很奇怪:那我怎麼樣和這個“老肚”下的圍棋呢?猜不到了吧,其實是電腦進入了千家萬戶我家也添置了一台……不用說你也知道了吧??我是在個回合;左下角的戰爭爆發了,打的異常慘烈,真可謂是草木皆兵。我們兵不厭詐,到處做眼,以求目數較多,就算是將死之人也要跳起來捅你一刀,我痛失左下角;隨着邊角戰爭的結束,中腹這塊肥肉的戰役拉開了巨大的帷幕我和“老肚”你爭我搶……最終我以微小的差距(我勝了二又四分之三子)勝利了。

  在第二回合我慘敗,輸了十四又四分之一。

  唉!看來我還得再回去磨練磨練才行,對於“老肚”這樣的高手我還得甘拜下風。

您正在瀏覽: 和“老肚”下圍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肚”下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