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萬聖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萬聖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萬聖節是每年的十月份的最後一天,西方的鬼節。在這個節日里,小朋友們最愛玩不請客就搗蛋的遊戲了。

  今天是萬聖節,我和黃頎旋、席夢茹、詹思克約好,也來過一過西方人的節日。

  晚上七點,我們準時到達了集合點——席夢茹家。我們跑到席夢茹的房間里,拿出我的繪畫臉譜(一種可以在人臉上畫畫的腊筆),畫了起來。我先把自己的眼睛塗紅,再把鼻子塗黑,又把眉毛塗白……很快我的臉譜就畫好了。我對着鏡子一看,哇!簡直是一個怪物,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再看看別人,詹思克都快成泰國人妖了:她把眉毛塗成藍色,還畫上了鬍子。

  臉譜畫完了,我們就拿着手電到席夢茹家邊上的小區里玩。因為爸爸不但跟着我們,而且還不讓我們去敲別人家的門,我們只能在小區里走來走去。

  走了一會兒,我們實在憋得難受。我眼珠一轉,有了!就對爸爸說:“爸爸,我們有這麼多人,已經很安全了,你就別‘跟蹤’我們了吧!”爸爸答應了。

  立刻,我們像脫疆的馬兒一樣跑到一家小店裡,大聲喊道:“萬聖節快樂!你們是要惡作劇,還是要好好招待一下我們呢?”可是,小店裡的人不知道什麼是萬聖節,竟一點反應也沒有,我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出了小店。

  走在路上,我提議:“小店沒門,不好玩。我們到小區里去敲門吧!”大家都點頭同意。又有人說:“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萬聖節,我們就不要讓他們請客,也不要惡作劇了。我們把門敲開,道一聲‘萬聖節快樂,拜拜!’然後就走。”所有人都說是個好主意。

  我們選了一戶人家,由我去敲門。我敲開門,說:“萬聖節快樂!”主人可能是嚇壞了,一點反應也沒有。而我看到主人一副吃驚的樣子,也十分尷尬,連忙說了聲:“拜拜!”后“逃離現場”。

  然後,我們又找了一戶人家,這一次,我不敢帶頭敲門了。可其他人也不敢去敲門。我們商量用“黑白配”的方法選出誰帶頭敲門。誰知,被選中的竟然是膽子最小的席夢茹,她死活不肯帶頭敲門。我很生氣地說:“有什麼好害怕的,我示範給你看!”於是,我又故伎重演,敲了一戶人家的門。

  接下來,我們繼續尋找目標。忽然,我看見有一幢樓房燈火通明,我想:“在這幢樓里敲門,一定沒有人害怕。”於是,我們一行四人一起走到那幢樓前。但是,我們剛走了幾步樓梯,我發現不對頭,大聲喊道:“停、停、停!這不是居民樓,而是居委會!”我的喊叫聲惹得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

  最後,我們又找了一戶人家。這一次,我們準備一起去敲門。我們敲開門,一起喊:“萬聖節快樂!”想不到,開門的阿姨馬上說:“我找找看有沒有糖果”,哈哈!敲了三戶人家的門,終於有人主動請客了!我們高興得差點蹦起來。這時,那個阿姨拿着一包糖果走過來,說:“萬聖節快樂!”我們千恩萬謝,說了N次謝謝后,道聲:“拜拜!”路上,我們“口水直下三千尺”。但我說:“既然爸爸不讓我們敲門,那我們就把我們的勝利果實給他瞧瞧。”我的這句話,把大家的饞蟲打了回去。我們飛快地跑回席夢如家,大聲叫道:“爸爸,快看我們的勝利果實!”爸爸驚奇地問:“你們真的去敲門啦?”我們得意地說:“是——的——”然後,我們就到客廳里,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糖。因為這是我們的勝利果實,所以,這使原本就美味的糖更美味了。

  吃完糖,爸爸不再讓我們出去玩,讓我們在房間里玩。我們一會兒玩席夢茹的古箏,一會兒玩席夢茹的點讀機,開心極了。

  萬聖節真好玩呀,要是每個月都有一次萬聖節,那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萬聖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