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喜有趣的萬聖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喜有趣的萬聖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渴望已久的萬聖節慶賀活動終於到來了。2010年9月29日,陽光亮媚,一大早,宇涵第一個來到幼兒園,手裡拿着和媽媽一起製作的南瓜假面具,笑眯眯的送給老師。一會兒,俊程小朋友也來了,手裡拿着媽媽買的粘着彩色羽毛的麗人鏡和本人製作的喜羊羊假面具高興奮興地向老師問好。徐瑜和媽媽製造了兩件假面具,於穎媽媽忙,來不迭和孩子一起做,就把美羊羊面具帶來了,不一會,小朋友都帶着假面具笑嘻嘻的來到了,呵呵,家長們都挺支撐小朋友的活動,真得感激他們。

  上午九點多,英語老師琳達作為節目標總導演,把活動的流程作了安排,李佩、孫銀兩位老師負責帶小朋友去串門要禮物,其餘老師化妝,在各個教室等候,向索要禮物的小朋友散發糖果。

  工作在緩和進行。

  一會兒,小朋友就來到小班大活動室,開始化裝戴面具。籌備停當后,忽然,李老師讓大家寧靜下來,說,萬聖節到了,有個神秘人物要來探訪大家。教室里安靜下來,小朋友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教室牢牢封閉的門,“是誰呢?”,合法小朋友懷疑的時候,門開了一條縫,大家緊張地等待着,溘然,門大開,只見一個身穿灰袍,包着頭,戴着假面具,綠髮紅臉,伸着長舌的大怪物彎着腰走來,“啊!——”小朋友一齊尖叫起來,急忙向四處逃去,有的逃向老師的懷抱,被老師緊緊抱住,有的躲向牆角,只聽怪物低聲怪叫“哦——哦——”,伸長手向小朋友抓去,大家又尖叫着跑開。教室里一片忙亂,一會兒,中班大班的小朋友像是畏懼又像是不懼怕,膽大的就舉着小拳頭圍攻上去,一邊打一邊說:“我不怕你,我不怕你”,這時,怪物發出親熱的聲音“hello——”,大家突然清楚,這是教英語的琳達老師!立刻一齊大聲說:“hello——linda”,琳達拿下面具,露出了她那漂亮的臉龐,笑顏滿面的看着小朋友,小朋友們舒了一口吻,開心的笑了。

  接着,琳達老師向小朋友先容了什麼是萬聖節,它的來歷,有什麼風俗、運動,琳達在遊戲中也不忘教小朋友學習英語單詞,她指着黑板上寫着的“萬聖節快活”祝願語,說:“萬聖節快樂的英語是happyhollween”,小友人當真的讀道“happyhollween”,持續發音后,琳達又指向畫著的糖果跟南瓜燈,教小朋友“戴着面具向街坊要糖果,糖果是candy”“candy”小朋友也隨着讀起來,“提着南瓜燈去要糖果,南瓜燈是pumprin”……小朋友。都逐一發音正確后,琳達教大家如何才幹要到糖果,說,必需會說“trickortreat”(給不給,不給就搗鬼)能力得到。

  遊戲又開始了,大家在外面排好隊,開端串門要禮物了。他們首先來到小一班教室,一邊敲門一邊不停地喊道:“trickortreat!”,門開了,又一個衣着怪僻服裝戴着假面具的怪物呈現了,大家又尖叫起來,這時琳達和大家一齊喊叫,索要禮物,不給就搗蛋,這次,但凡發音精確的小朋友都得到了甜甜的糖果。發完糖果,怪物摘下了面具,“是李老師!”小朋友認出來了,就笑着跟李老師玩了。

  下一站是晨檢室,只見晨檢室鎖着門,大家喊了半天,門開了,伸出一隻紅手,大家尖叫着向撤退去,戴着紅面具披着紅披風的怪物低聲叫着,讓大家猜猜她是誰,“是晶晶老師!是晶晶老師!”峰臣和楠楠自負叫着,“不是!再猜!”琳達督促着,“是文靜老師”,這回,大家十分確定了,紅怪物脫掉面具,果然是文靜老師,大家哈哈笑起來。

  遊戲緊張又刺激,當琳達問小朋友還想不想玩時,大家大聲說還想玩。琳達和大家來到二樓中一班教室敲門,不過,門開后,看到頭戴藍色海南帽,身包大披風腿裹蘇格蘭呢的怪物,他們馬上就猜到“是晶晶老師”!弄得晶晶老師很不體面,嘻嘻,其他老師都出現了,只有晶晶老師還沒有湧現嘛,那天然就是她嘍!不外,當晶晶老師分了糖果后,小朋友高愉快興地和晶晶老師合了一個影,把節日的出色留了下來。

  六年級:記憶搖晃boy

您正在瀏覽: 歡喜有趣的萬聖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喜有趣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