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圍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圍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晚上,本來想多玩一會的,可是爸爸居然給我安排了一個圍棋培訓班,我真是“命苦”啊。

  一吃飽飯,我就準備好去圍棋班需要的東西,時間到了再去。時間一到,我就被老爸“拖”出家門了。

  下車了,我站在一所幼兒園裡。我想:學圍棋怎麼在幼兒園裡呢?真是太奇怪了。不過,我還是把這個問題留在了心裡,等情況不對勁,再問爸爸。上樓了,可是我實在忍不住剛剛憋在心裡的這個問題了,於是我邊問一旁東張西望地爸爸:“爸爸,我們來幼兒園幹嘛呀?還不快點就遲到了!”爸爸不慌不忙的回答:“哦,忘了告訴你,你學圍棋就在這個幼兒園的四樓。”我聽了便在一旁喃喃說道:“忘記了?分明就是故意不告訴我嘛。”

  到了四樓,我交完費就跑到教室上課了。教我們圍棋的老師是個男的。他叫歐陽主創,大家都叫他歐陽老師。

  開始上課了。我們分為兩節課,第一節課為理論課,第二節為下棋課。上課前老師對大家說:“下節課我給每一個人都做一個積分卡,只要是前三名積分最高的同學,我就帶他們去吃麥當勞。加、扣分的方法:1、上課認真加兩分。2、舉手方式不對扣兩分。3、下贏一盤棋加5?7分。4、悔棋扣1分。5、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加1?2分。6、遲到扣4分。7、去得早在那裡下棋加2?3分。8、直呼老師名字扣2分……等。”老師一說完,我就想:這麼好的機會去吃麥當勞,我以後上課要認真認真再認真;有問題舉手時,舉手方式要正確正確再正確;下棋時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過了好一大會兒,課終於上完了,我和爸爸馬上就“溜”走了。

  雖然這只是一個晚上,但是我覺得這個晚上很開心,因為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也學到了很多知識,所以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學圍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