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圍棋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圍棋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去學圍棋。這是老爸的主意,儘管家人都反對,可老爸還是執意要送我。原因是本人太好動了,去學棋,來壓壓我的性格。

  一大早,我就被老爸喊醒,洗漱完畢,吃好早飯。向老師家進發,我和老爸穿越大街小巷,終於來到了老師家了。

  老爸把我交給了老師,就一走了之了。老爸一走,老師就開始教我了,一開始老師說的我還是不懂,暈暈忽忽的,不時地看鐘,覺得很無聊,可漸漸我也就融到了其中,老師說的死活,做眼,什麼直三,刀柄五……我也都懂了。漸漸我也覺得下圍棋很有趣。可有趣是有趣,這時間一長,PP都坐酥了,我又不專心了,不時地又開始看鐘。不過,我還是聰明的~~~~~,我今天一上午學的是人家的2倍。

  11點鐘,一晃就到了。“咚咚”一陣敲門聲,一開門,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一回家,一家人都問我,感覺怎麼樣,我的耳朵都快磨出老繭。

  不過我還要說句話:KO!下圍棋!我要為你痴迷!

您正在瀏覽: 學圍棋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圍棋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