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信仰 

  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脫離各種惡的出路就是對理性的信仰;脫離各種虛偽的教訓的出路就是對於真理的信仰。”這是信仰的力量,也是偉大的力量。 

  為了信仰就要付出代價,甚至生命。每年全世界億萬伊斯蘭教徒都要去朝聖,每年也因此要發生酪熱和擁擠而造成的大量傷亡。那麼是什麼力量驅使他們那樣虔誠的捅向麥加?我們只要看看他們深深跪下的雙腿,低低俯下的脊背,還有一張張誠摯的臉,就會明白-----是信仰。堅持信仰是應該的,但固守信仰則是不對的。社會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的信仰也應該不斷發展,以順應時代的潮流,滿足社會的需要。 

  蘇格拉底是古希臘著名哲學家。當時,奴隸主統治者控告他傳播異說,並以毒害青年`反對民主的罪名判他死刑,他從容的對法官說:“作為一名哲人,只要活着,我就不會放棄我的信仰。”蘇格拉底誓死堅持真理`堅持信仰的氣節值得後人學習。 

  從古到今,有無數志士仁人為捍衛自己的信仰曾獻出了寶貴生命,不管是火刑柱上被活活死的布魯諾的無畏形象,還是天安門廣場人民英雄紀念碑上記載的無數為了他們的信仰所付出血的代價的革命先烈,無不是因為有堅定的信仰的支柱和鼓舞,才表現出一往無前的獻身精神。讓我們為自己的信仰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信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