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聖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萬聖節來臨時,我的邪惡計劃也來到了。我們班準備來一次“萬聖節狂歡”,看着他們的笑聲我知道,一定不簡單。

  雖然在班上,我的鬼故事特無聊所以我和舒蘭準備來一次特大的活動。我的計劃是這樣滴:我穿一件比我還長的裙子,摸點麵粉,披這頭髮;舒蘭穿這黑斗篷站在高處拿魚線“操控”我。這一切還要辦上我的必殺技——翻白眼。我和舒蘭拜託了班長,讓她想盡一切辦法讓教室停電,在傳出一陣恐怕的聲音。

  萬聖節到了,扮貞子的、扮巫婆的、扮巫師的,應有盡有。咔嚓——電停了,在一陣混亂之中,班長說了一件事“當萬聖節時,真正的貞子重天空將來!@#¥%¥%……&*”地上的手電筒發出一陣幽紫色的光照在教室里,我登場了。但在恐怕的《黑色星期天》,我翻在白眼重上面“漂”了下來,看着他們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差一點就笑了。米璃把燈一開,露陷了,我被他們打了一隊。不過,計劃成功!

  六年級:簡小丫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