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聖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萬聖節

  大家一定都知道萬聖節吧!那大家都喜歡萬聖節嗎?我想,一定是非常喜歡的吧!雖然,萬聖節是外國人的節日,但是,當萬聖節傳到中國來時,也有人過這個節日,特別是一些小朋友,非常喜歡這個節日。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里,小朋友們可以扮各種各樣的鬼,去親人或者鄰居家中要糖,如果主人事先沒有準備糖,或者不給糖,小朋友們還可以扮鬼嚇主人,或在主人家鬧,直到主人給糖為止。

  萬聖節是兒童們縱情玩樂的好時候,在他們眼中,是一個充滿神秘的節日,當萬聖節正式開始時,一群群裝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們,手提“傑克燈”跑到鄰居門前,威嚇大人,給糖果和零錢,如果主人不給你,他們就會捉弄主人。他們有時會在主人的門上或門把上塗上肥皂,有時把別人的貓塗上顏色。這些小惡作劇,常常令大人們啼笑皆非。當然,大多數人都非常喜歡款待這些天真爛漫的小客人。所以,在萬聖節的前一夜,那些孩子們,總是把肚子塞得飽飽的,口袋通常也會裝的滿滿的。

  漸漸地,這些傳統習俗,已演變成今天年輕人的慶祝活動了,大家盡情在這晚扮鬼扮馬,過上一個開開心心的節日。

站長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