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萬聖節,我沒遇到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萬聖節,我沒遇到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萬聖節,我沒遇到鬼 標籤:萬聖節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遇到作文

明天,明天就是萬聖節啦!我躺在床上興奮地想,我簡直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萬聖節,萬聖節,我一遍遍呼喚這個名字,要知道,我等待這個日子已經整整10天了!明天是真正的萬聖節,我還能不激動嗎,一想到南瓜燈,各種各樣的鬼怪,不給糖就搗亂的遊戲,我更不能入睡了,乾脆回想起了往事… 

8歲時,當時在老家蘭州,就是萬聖節前夜,我和姐姐和小姑去了蘭州最大的遊樂場,瘋狂了一把,像什麼老鼠飛車,海盜船,還有最刺激的急速翻滾——過山車,那個夜晚是刺激的,我還記得,我隱約還記得,那一段刺激的時光。 

9歲時,當時在美國,就是萬聖節前夜,我和我的美國同學們挨家挨戶的找大人們要糖果,和媽媽一起雕刻南瓜燈,開車去欣賞每一戶人家的裝飾,那個夜晚是非常愉快的,我還記得,我隱約還記得,那一段快樂的時光。 

10歲時,當時在香港,就是萬聖節前夜,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海洋公園,成群的鬼,遍地的骷髏,隨處可見的“血跡”,打扮嚇人的演員,遠處音箱里播出鬼哭狼嚎的聲音和人們的尖叫聲,那個夜晚是可拍的,我還記得,我隱約還記得,那一段可怕的時光。 

時光流逝,今天,是我11歲時的萬聖節,這個萬聖節會怎樣呢?沒機會出去玩,自己一個人在家能幹什麼呢?電腦爸爸媽媽都帶走了,電視也上了鎖,怎麼辦才好呢?我躺在床上苦苦思索着,就我一人的萬聖節會有什麼好玩的呢? 

我開始幻想。 

我幻想自己不是自己了,“我”被鬼怪帶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裡沒有光線,一股腐爛的味道撲面而來… 

哎!不行,怎麼感覺跟受刑似的! 

我幻想自己在水邊玩水,突然不幸落水了,一個身着白衣的人把我拉了上來,他似乎沒有眼睛,沒有鼻子,不,是沒有臉! 

哎!不行,我游泳技術好的很,怎麼可能那麼容易的落水? 

我又幻想自己變成了一隻黑貓,天天守在墳墓面前,和烏鴉說著話,吃着人類丟給我的可憐的食物。 

哎!還是不行,怎麼可能自己那麼可憐,不太現實嘛! 

到底怎麼辦呢?每年萬聖節我都和“鬼”“親密接觸”了,每年萬聖節都過得不同,過得新穎,可是,碰巧爸爸媽媽都不在,什麼條件都沒有,一切奇怪的事情都怎麼可能發生在一個陳舊的樓棟上,我不禁失望起來,這樣的萬聖節,太沒意思了,我忍不住抱怨起來,可是,我又轉念一想,正因為這個萬聖節沒什麼事發生,沒有鬼,沒有遊樂場,沒有南瓜燈,所以這個萬聖節才非常與眾不同嘛,追求萬聖節,其實說白了就是追求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而這個萬聖節,這個太與眾不同的萬聖節,所以也符合了我最基本的要求——新穎,嗯,這麼一想我開朗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這個萬聖節,我就在自己的幻想和對往事的回憶中度過,嗯,這個萬聖節,沒有“鬼”陪我,那我就讓幻想和回憶陪我吧!

您正在瀏覽: 這個萬聖節,我沒遇到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萬聖節,我沒遇到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