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別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別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們不是說好教完我們六年級才轉去撫寧工作的嗎?現在我們開學才上六年級,您怎麼就轉走了呢?

  時間飛逝,我已慢慢長大,開學就上六年級了……在這五年裡,我們已經脫下幼稚的外衣,穿上了自信的棉襖,在這期間,我們無話不談,師生關係很好。有一次早晨,梳頭洗漱過的我準備吃飯,弟弟走過來重重的打了我一下,我又打了他一下,他便跑去告訴媽媽,媽媽二話不說,就罵我,一氣之下,我跑去上學,一路上一直生媽媽的氣。上第一節課我還在生氣,害我空着肚子上學,肚子在唱空城計,老師講什麼都沒聽進去。下課,老師叫我出去一下在一個沒人的地方問我:“美晴,怎麼了?”我把早上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老師,老師說:“是你小弟不對,你別生氣了,他打你一下,你讓着他,你不就不挨罵了嗎?記住了,哦對了,你是不是沒吃飯呢?”說完給我錢,讓我買東西吃,我連忙推開了。老師,我愛您,您和母親一樣關懷我!

  還記得那是一年級的一個上午,天很熱,知了在樹上尖叫的不停。您讓我們在本上寫您在黑板上寫的字,俗話說的好:春困,秋乏,夏打盹……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困得直打架,不能專心的寫字,有許多的同學都寫完了,一會兒,您讓我們把本交上,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交。這時,班裡就有一些同學議論我,這讓我很沒面子,您微笑地走過來,摸着我的小腦袋,可藹可親的問我:“怎麼啦?”“老師,我想睡覺,所以沒好好寫字。”“那你黑板上的字會寫嗎?”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看看黑板說:“不會寫。”“那老師教你寫吧。”說完您給其他同學留了作業,坐在我的身邊手把手的教我寫字。這是我看見豆大的汗珠從您的額頭上滑落,我還歪着小腦袋說老師您出汗了。您微笑說:“下次要好好寫呀。”……我在心裡默默下定決心,以後我一定好好寫字決不辜負您的良苦用心

  老師,開學我買里一身新衣裳,準備開學時穿上它,聽您誇誇它有多麼好看。可是,我們聽說您要去撫寧工作時,怎麼不讓重感情的我們流淚?咱們不是說好了嗎,教我們直到六年級畢業,可是您怎麼走了呀!是不是校長把您調去撫寧工作的?還是您自願的?不管怎樣,我想代表咱班的同學對您說,老師我們不想要新老師,只想要您,老師您可不可以不走呀,留在我們身邊呢?我們真捨不得您呀,嗚嗚……“老師,您別走了,好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小學教了我6年的老師——黎金華。

  六年級:張敬軒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別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