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性格開朗的她——真正的朋友(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開朗的她——真正的朋友(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性格開朗的她——真正的朋友(9) 標籤: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曾經想過放棄寫,但我覺得這一系列的習作是為了能讓大家了解一下朋友的含義,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我還是寫下去了。

  她性格開朗,愛交朋友。和你一起談心,一起玩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性格開朗的你不得不是我很好朋友,不得不寫你,能忘記你嗎?

  雖然這只是小事……

  我拖着快要累蹋的身子,邁着沉重的步伐,顯然我的心情不太好。我似乎不太樂觀,對自己沒有信心,整天羞羞答答的,還能走向生活,廣交朋友嗎?每次我都會這樣責怪自己。“怎麼樣啊?心情不好?告訴我好嗎?會舒服一點的。”她好象很快就猜透了我的心思。心情不好的時候,誰還想出聲說話呢?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想想。“不想說就算了,但你要記住,你這樣反而令自己的心情更加不好啊。心情沒可能總是好的,但遇到傷心的事,很應該往好的方面想,這樣你才會快樂起來。”她說得挺有道理,可當局者迷,我很難高興起來。說還容易,我的性格的確不太開朗。“你自己說的,性格要開朗嗎?你自己怎麼不能做到呢?我現在也再悲觀了,還得謝謝你呢!高興起來哦。”一想到我又失去了一個機會鍛煉自己,又與成功擦肩而過,我很傷心。“事情終究會有結果,你是不是考試有失敗了。沒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加油啊。如果下一次你成功,你不是比那些失敗的人更幸運嗎?”對啊,我還是個幸運的人。我應該好好想想。想想我應該這麼傷心嗎?想想我應該怎樣做,想想……

  她是我的好朋友兼知心朋友胡雪婷,她那開朗的性格,我不的不佩服啊。婷,希望有更多人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性格開朗的她——真正的朋友(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開朗的她——真正的朋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