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感覺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感覺真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了朋友,那麼,這個人的一生都會是黑暗的。在你哭泣的時候,真正的朋友會來安撫你;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真正的朋友會兩肋插刀,盡自己的能力來幫助你;當你考試沒考好,沮喪時,真正的朋友會鼓勵你,讓你又變得很有信心。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可現如今,朋友的意義越來越淺,我們的語文老師講過:"有的同學認為今天,誰請他了一塊錢,誰就是朋友。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我有非常多的朋友,可真正的朋友又有幾個呢?答案是:只有一個。那麼,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介紹我這個真正的朋友吧!他叫張家雨,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在他的鼻子上面,是一雙濃眉大眼。他平時比較喜歡搞怪,而且口才非常好,跟他鬥嘴,誰都說不贏他。我們都在同一個班,那就是我們的601班,在我們這個班級,我只有他一個真正的朋友,聊天、說話都只能找他。在我的上一篇作文《救救我們》也說了我們組有多麼糟糕了。現在也臨近期末,學習越來越緊張。平時上學放學我們基本上一起走,在路上,我們講講笑話,玩玩遊戲,緩解一下學習的壓力,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我現在講講我們是怎樣變成“知音”的吧。具體是怎樣,我也記不清了。就是有一次,英語老師叫我去改英語練習題(我是組長,我們那的老師很懶,一組的學生做的作業都要組長改)可是,我不怎麼熟練改作業,效率太低,就被英語老師說了一頓。我當時非常委屈,很生氣,我心裡就想:“我效率低,那你為什麼不自己改?!老師是幹嘛的?”在校門口,張家雨看到我起得滿臉通紅,就走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經過說給了他聽,他就安慰我說:“沒事,被老師說一頓算什麼,我都被老師說過幾百頓了。”(因為它也是英語組長,他也被說過很多次(^ν^))我心裡覺得好受了很多。往後幾天,他天天都主動來找我,和我一起回家,和我談心事,漸漸的,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我想,在整個班,也許只有他能理解我。他知道,我在我們組,組員全都不理解我,我想退出我們組,已經給老師發了QQ短消息,可至今還沒迴音。張家雨的那組跟我們這組截然不同,那學習氣氛只能用"其樂融融"形容。他也很希望我轉到他們組。

  我們是一對平凡的朋友,但又非常的不平凡。我和他做朋友已經有四個月了,一般我的那些"酒肉朋友"都希望我請他們錢,可他沒有。

  我真誠地希望,我們永遠做朋友,一生不分離!

  六年級:鄭浩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感覺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