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朋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精靈綠綠生活在綠葉王國里,它整天和其它的綠葉小精靈歡快地在綠葉叢中嬉戲。可是它們並不知道一場噩耗將在它們嬉戲的那一個瞬間來臨…… 

  這一天,綠綠正在和朋友們玩捉迷藏的遊戲。這次,輪到綠綠來找朋友們了。等朋友們藏好后,綠綠便開始找它們。可是,綠綠走着走着居然迷路了。藏好的小精靈們見綠綠沒有來找它們,便到處找綠綠,可是到處都看不到綠綠的身影。小精靈們非常着急,便一起去找大樹爺爺。“我可愛的小精靈們,出什麼事了,這麼著急。”老樹爺爺一邊摸着它那把白花花的鬍子,一邊和藹地問着小精靈們。一個穿着粉色衣服的小精靈着急地大聲說:“不好了!大樹爺爺,綠綠不見了。”聽小精靈這麼說,大樹爺爺的臉上浮出一絲嚴肅的神情。“怎麼回事?”一向和藹可親的大樹爺爺厲聲問道。小精靈們把天它們捉迷藏,綠綠去找它們卻失蹤的事詳細地說了一遍。 

  聽小精靈說完事情經過的大樹爺爺,臉上已沒有了開始那嚴肅的表情。開始那穿粉色衣服的小精靈問:“大樹爺爺,我們怎麼辦呀?綠綠會不會有危險呀?”“我的小精靈們,不用擔心,綠綠不會有危險的,它會在這次的失蹤里成長起來的。”聽到大樹爺爺這麼說,小精靈們也消除了心裡的那絲擔心,又重新快樂的玩耍起來。 

  再說綠綠,自從它迷路以後就到處亂走。“糟了!這是什麼地方呀?要是再不回去的話,它們肯定會很着急的!”綠綠急得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嗨!你好!你找不着家了嗎?”突然,綠綠身後響起一個清脆的聲音,把綠綠嚇了一跳。轉過身一看,原來是一位漂亮的花蝴蝶姐姐。“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找不着家了呀?”綠綠帶着一絲哽咽問道。“你好呀!我是花蝴蝶云云。你需要我的幫助嗎?”云云微笑的看着眼睛微微發紅的綠綠。“云云姐姐,我找不着回家的路了。你能帶我回家嗎?”“當然可以了?那你的家在哪裡呀?而且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呢?”“云云姐姐,我叫綠綠,我原本和許多精靈朋友生活在綠葉王國里。可是,我和朋友們玩捉迷藏時不小心迷路了,走着走着就到這裡來了。”“原來你是綠葉王國里的小精靈呀!我可以送你回去。但是……”云云沉默了一下。“但是什麼?云云姐姐,你快點說呀!”綠綠着急地說,雙手也不由自主的搖着云云的肩膀。“但是我們要回到綠葉王國,途中必須要經過食人花族,聽說它們可是什麼都吃呢!你要是不害怕的話,我就可以帶你回到綠葉王國。”云云無奈,只好對綠綠說了出來。“云云姐姐,我不怕!只要能在見到我的朋友們和大樹爺爺,我什麼也不怕!”“那好吧!綠綠,我這就帶你去!”云云看着勇敢、為了朋友不惜一切的綠綠,帶着一絲讚賞的語氣說。是呀,綠綠為了在見到它昔日的朋友,一個可愛的小精靈能夠這樣的勇敢,怎麼能不讓人感到欽佩呢? 

  云云帶着綠綠來到食人花族的入口。此時的綠綠,已不再向以前那樣,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精靈了。現在的它,臉上多了一些懂事。進入食人花族后,云云就變得非常警惕的起來。可是,不幸還是倒向了它和綠綠這一邊。綠綠被一株年長的食人花用藤蔓死死地纏住了。云云告訴自己要冷靜,因為綠綠是它的朋友。它告訴綠綠,不要掙扎,否則會被食人花殘忍的吃掉的。綠綠聽了云云的,它並沒有掙扎,因為它相信它的朋友——云云會救它的。眼看云云就要救出綠綠了,可自己不小心也被那株年長的食人花纏住了。那株食人花兩個嘴角一咧,露出令人噁心的笑容。綠綠和云云雖然相處不久,但在它們的心裡卻已經與對方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它們兩手拉着手,微笑着面對即將來臨的噩夢。可是,它們不知道,這株年長的食人花已經在無形中被它們這真摯、純潔的友情給感動了。食人花輕輕地把云云和綠綠放在地上,並把它們送到了綠葉王國的入口。分別時,云云和綠綠依依不捨地看着它們的恩人,眼淚無聲的落下。而那株食人花也戀戀不捨地跟云云和綠綠道別。云云和綠綠在即將進入綠葉王國時,對食人花說了一句令它終身難忘的話:“食人花哥哥,你永遠都是我們的朋友。”它們已經和食人花變成了朋友,因為不是敵人,就只能是朋友。云云和綠綠心裡始終堅持着這個信念。 

  和食人花分別後,云云和綠綠找到了大樹爺爺。“孩子,你終於回來了!”大樹爺爺激動的說,手不停地輕撫着綠綠的小腦袋。“大樹爺爺,我回來了。多虧了云云,要不,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你們了。”說著,綠綠把云云介紹給了它的精靈朋友們。 

  從此,云云和綠綠快樂地和朋友們生活在綠葉王國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