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題記 

 朋友是每個人畫紙中的一個風帆,就是它也能讓你失去一切。如果你有着金錢,那麼一個個要陷害你的人就要來了,他也許回藉著你的力量去完成他的事業,會在你混亂中“趁火打劫”讓你措手不及,這時的你才知道當初做了什麼,交了一個這樣的朋友啊。如果你有着勢力,那麼越和你靠的人越要注意哦,從中你的收穫會很多,但是,到了最後,你失去的會更多,那個人會讓你的勢力佔為己有。 

 我的朋友就是很多,但是,很多人都是藉助我這個風帆,以及打敗我。“危難之中顯真情”這是一句非常對的話,就是因為它讓我知道朋友不可相信。 

 以前的我無論有什麼事都會和朋友說,但現在,我不是那樣,因為我知道,有的人值得我相信,有的人而不是那樣,希望大家也去實驗一下你的朋友,“最好的人也許是最壞的人”,要相信這句話。它會讓你知道一切。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