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朋友的人很多,可是,有多少人有真正的朋友呢?

  現在的社會,存在着太多的黑暗,太多的背叛。有時候,光明已經消失,無影無蹤了。

  呵呵,現在面對這個世界,我想我只能冷笑。現在,欺騙越來越多,許多人裝成乞丐,導致我們不能用我們善良的心幫助別人。我想:往往跌進籠子里的,都是太善良的天使。幫助別人是好,可要要看看他的另一面是不是要害你。我想對那些裝成乞丐的人說:“其實,你們以為自己騙到了錢,可是呢,你們卻遺忘了一種東西。”

  我覺得,善意的謊言是挺好的,可是,有些人就藉著它來幹壞事。他們應給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吧?其實呢,他們也同樣遺忘了一種東西。

  所以我覺得,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因為,這個世界上存在着誘惑——背叛和欺騙。想一想,從出生到現在,你欺騙了多少個人。別人天真的以為你說的是真的,結果……

  有一種東西叫偽裝。有些人,外表對你非常好,可以說對你好得不得了。其實呢,這個人會不會和別人私底下說你的壞話呢,你想過嗎?

  原來,我有一個朋友,我們在一起時很開心,可是,有一天下課時我本想找她一塊兒玩兒的,可是找不到她。要拐到另一邊找她時,卻發現她在和別人說我的壞話。我那時沒有讓她看見我,我冷笑了,這種朋友真會偽裝啊,外表上對你挺好的,實際呢?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黑暗存在,想要找一個真正的朋友,並不容易。當一個人要和你做真正的朋友時,仔細想一想吧!

  六年級:含淚微笑(加我哦~)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