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朋友,心靈的衝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心靈的衝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的是與非,讓我成長了許多。或許,我早已成了個“早熟”的少女,但那確實讓我一夜間就明白了一個人生的扭曲點。 

  當我第一次穿行於鬧市,生活在朋友之中,我把一切都看的如此美好,單純。但很快,這座原本美麗幸福的花園就成了一個黑壓壓、恐怖的墓地。 

  十二年,我足以把這條複雜的人生道路摸索清楚。十幾年時間,不僅是我對善與惡的理解變化,還有對着人生一些“真諦”的質疑。什麼是朋友?朋友是形同天邊不停亂叫的烏鴉,還是春天忽然刮過的那溫暖的春風?友誼又是何物?僅是在對自己有益的時候伸出手嗎?……本來善良美好的東西被我們醜化了,那醜陋的一面在我們心中蔓延。 

  我不再相信這些東西。每當我對一個朋友、一份友誼重新抱有希望時,都會發生一些再次打破我希望的事情。在我內心最深處的那種答案,儘管我不願意看到,但他還是一次次被證實。 

  天邊漂浮不定的雲朵是那樣悠然自得,我十分羨慕它們。它們僅是在那裡無憂無慮的飄着。我想哭,我想不通,朋友、友誼,他們真的存在嗎?活着,那只是每一位想得到真正他們所希望的答案的一種希望,一種嚮往罷了。馬克思和恩格斯的那種友誼,也許只是獨一份吧!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心靈的衝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心靈的衝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