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菜市場趕集庄樂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菜市場趕集庄樂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和媽媽來到了菜市場。這裡的叫賣聲此起彼伏,各種琳琅滿目的玩具、衣服都整齊地擺在那兒,讓你看了一定會眼花繚亂。

  我首先和媽媽來到了蔬菜區,各種各樣的蔬菜擺在了我的面前。我看到了我最愛吃的土豆,就連忙把媽媽拉了過去,並和媽媽說:“媽媽,我要吃土豆。”媽媽痛快地說:“好!”媽媽就和賣菜人討價還價了。這時,你一言,我一語談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賣菜人同意了把菜便宜地賣給我們。就這樣,買上了一種蔬菜。

  我們又來到了水果區,我又買蘋果。這次,我開始討價還價了,我說:“這些多少錢?可以便宜些嗎?”他說:“可以!”這樣,我和媽媽就買下了。

  我和媽媽去趕集的時光真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去菜市場趕集庄樂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菜市場趕集庄樂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