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11關鍵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11關鍵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這裡是“趣味關鍵詞”,歡迎收看本次節目,我是主持人熊雨新。今天,我們欄目的主題就是“我的2011”。

  時期:暑假關鍵詞:快樂、動漫

  八月,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人間天堂——香港。在香港的迪士尼樂園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夢幻世界”了!激情的旋轉咖啡杯,優雅的旋轉木馬,超級神秘的公主城堡……,倘佯在仙鏡一般的動漫王國里,陶醉在夢幻般神話世界中,與貝兒公主對話,和灰姑娘聊天合影,笑看維尼和跳跳虎做遊戲,聆聽多種語言演唱的“小小世界”……這個暑假,美不勝收,真快樂!

  時期:六上開頭關鍵詞:鬱悶、灰暗

  也許是歡樂過頭了吧,上天決定給我一個懲罰——六年級的開頭不知為什麼,竟然如此失落。不僅放棄了已擔當兩年的大隊委職務競聘,班級中隊長競選也遭遇“滑鐵盧”,鬱悶之後,連帶成績也下降了許多。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當初的選擇是多麼的衝動!只要再多一點點信心,我就能戰勝佘天儀,成為班上唯一的大隊委。笛福曾有一句名言:害怕危險的心裡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這可惜,我要是早一點讀到這句話就好了!這一時期,我躲在灰暗鬱悶世界里,難以自拔……

  時期:2011年11月-12月關鍵詞:明朗、陽光

  不知不覺大半個學期下來了,早先的陰霾的天空也已撥雲見日,那些不愉快經歷早已被淡忘,我又做回了那個陽光的自己,愛說,愛想。心情的天空就如剛下過雨的晴天一樣,不僅明朗,更多了一層絢麗的彩虹。溫暖的陽光沐浴着我,讓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詩: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我就是我!一個積極的我,一個得力的我!

  好,觀眾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什麼?你懷疑我打聽小道消息?No,no,no。我的2011,我的關鍵詞,我的精彩一年!

  老師點評:小作者以一種嶄新的形式,用關鍵詞總結歸納概括了作者在2011這一年的起伏心情來反映她的學習與生活,從快樂到鬱悶再到陽光,來表現作者不怕困難,不折不撓的茁壯成長的性格與展望,形式新穎,語言流暢,文章結尾如再來點對2012年的美好展望則更好。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熊雨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1關鍵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11關鍵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