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同題作文——真正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同題作文——真正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同題作文——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話題作文 快樂同行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快樂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莉  

  有些人認為快樂就是擁有別人沒有的東西和拿取別人的東西,但是這並不是真正的快樂。如果您不知道,那麼就讓我來告訴您吧!

  那次,我的同學錢亭佳的一枝自動鉛筆不見了,怎麼找也找不到了。於是她告訴了我,我便和她一起尋找起來。我們找呀找,找了好久還是一無所獲。於是錢亭佳有些急了,怕回家被父母責罵。我便對錢亭佳說:“沒事兒的,我們再找找,也許有些地方我們還沒找到,別著急。”於是,我們又找了起來。我蹲下來,在她的桌肚裡找了找,翻了翻,發現在一本厚厚的故事書下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於是,我把故事書輕輕地拿了出來,放在課桌上。“啊!我找到了,在這裡。”我高興地對錢亭佳說。心裡還是有些着急的她馬上跑過來。看見我手中的自動鉛筆,高興得跳了起來,滿臉都是燦爛。我看着錢亭佳那充滿了喜悅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和她一樣笑了起來。就這樣,不僅錢亭佳笑了,就連我這個幫忙的也很開心。

  這就是真正的快樂,並不是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也不是擁有了別人所沒有的東西。其實,得到真正的快樂,並不是很難的,關鍵在您是如何理解真正的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同題作文——真正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同題作文——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