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一點暢想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點暢想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嘿!聰明的你算一算二十一點是幾點?恩!是九點,九點鐘的你一定在睡覺了吧,而我呢?卻在“暢想”一道奧林匹克數學題。 

  數學從來就不是我的強項,雖然不是得過且過啦,可是數學我還不是很棒,所以這道題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時間滴滴答答,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而這道題任然沒什麼進展,我的眼皮一次又一次得合攏,一次又一次的睜開,咦!這些數字怎麼在跳舞啊?這是6是9是5還是2?還沒等我細想,燈突然熄滅了!我拚命的睜大眼睛,是不是睡著了?此時此刻,腦子裡的一切念想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了,這算不算是重大發現——世界一片漆黑。對了,說不定還可以獲得諾貝爾獎呢! 

  “快睡去吧,停電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什麼?停電了,這個消息此時就好像是晴天霹靂,我的心情一落千丈,睡?“媽,真的可以睡了嗎?”我鼓起勇氣問 “睡吧,睡吧。”媽媽疲倦的回答我。 

  終於可以睡了,在頭還沒沾到枕頭的那一刻,我就已經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點暢想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點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