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時間老人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時間老人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時間老人: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一年過去了,我對時間有了感受,時間老人,是您在暗中啟迪我嗎?我再一次夢中,夢見了:咕咕咕……我醒來了,我想起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所以我再睡了一會。我睡啊睡。嘟嘟,一聲車響,把我重夢中叫醒,一醒來,我想平時一樣到廁所洗漱,我照了照鏡子。“啊!我怎麼變老了?”看到這副摸樣,我嚇了一跳,心裡想了想,難道是我睡了幾十年嗎?我心裡非常焦急,心裡總不時想到:老了會不會死?會不會得病?會不會被路人嘲笑?如果我老了,以後就不能和小朋友玩了,如果我老了,以後再也不能輕鬆的上下樓了……突然,時間老人來到了我的面前,生氣的說道:“春光不自留,莫怪東風惡。你浪費了你的春光,以後你打算怎麼辦啊!”這時,我淚流滿面的說:“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浪費時間了,您能不能在給我一次機會,時間老人?”時間老人說:“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你以後會珍惜時間嗎?”我高興的回答道:“是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時間,絕不再浪費一分一秒,我一定會把時間當做我的生命一樣寶貴!”時間老人高興的點了點頭,說道:“好!”老人擺了擺手。我欣喜若狂的照了照鏡子,驚訝的說道:“哇,我變回來了!謝謝您時間老人!”這時候,時間老人早已悄悄地離去…… 

 想到這,我想對您說:“我已長大了,我已懂得珍惜時間,哪怕是一分一秒,我都會珍惜它。沒有方法能使時釧為我敲已過去了的鐘點。時間老人,謝謝您,要不是您在夢中指點,我現在還在浪費時間。花兒還有重開日,人生沒有再少年。巴金爺爺說,人活着不是為了白吃乾飯,我們活着就是要給我們生活其中的社會添上一點光彩!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等長大了,我就會為社會做一些事,為我們的社會添加一些光彩!” 

  我真誠的感謝你。

  章踐齡 

  2009年1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時間老人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時間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