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海——黃金海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海——黃金海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奔流不息的江河;我也倦戀水平如鏡的西湖;我還欣賞叮叮咚咚的泉水,但深深打動我的還是那波濤洶湧的大海——黃金海岸。

  我踩踏過北戴河那美妙的沙灘,也曾經漫步在恍如仙境的南戴河的沙灘上,但黃金海岸那金色的細沙,讓我難以忘懷。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黃金海岸。在燦爛的陽光下,沙子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果然名副其實!我迫不及待地邁進了像黃金鋪就似的沙灘,卻又立即把腳收了回來,沙子太熱了,像一張大大的電熱毯!我捧起一把沙子,想看看裡面到底有沒有黃金。可沙子似乎不大情願讓我來檢查它,悄悄地從我的手指縫裡溜走了,像是在跟我捉迷藏,我心想:嘿!我就不信我抓不住你。我抓,我抓,我抓抓抓……經過幾次激烈的“鬥爭”以後,我戰敗了,只好無奈地由他們去了。

  這裡的沙子可愛的無可挑剔,這裡的海水會展現給人們怎樣可愛的一面呢?

  海水清澈見底,水底凹凸不平的泥沙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簡直是一面天然的鏡子呀。此時此刻,我正陶醉地望着水天相接的地方,海水和天空手拉手,就像一對好朋友。然而,就在我欣賞這迷人的美景的時候,“悲劇”發生了。我根本沒有察覺到海水在向我悄悄靠近,過了一會兒,只覺得腳下有點癢,忍不住打了一個趔趄,只聽“撲通”一聲,我一屁股坐在了冰涼的水裡。我站起來揉了揉摔疼了的屁股,可大海卻像個調皮的孩子不但不安慰我,還幸災樂禍地打着浪,不停地向我撲來,笑嘻嘻地對我說:“誰讓你不注意的,摔倒了吧!活該!”我心想:好小子,你敢耍我!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捏了一個“沙彈”假裝要打他,其實,我怎麼會生他的氣呢?只不過跟他開個玩笑罷了。可他卻信以為真,小心翼翼地打着浪,不停地摩挲着我的腳背,像是在討好我,又像是在說:“嗚嗚,我再也不鬧了,原諒我吧,嗚嗚……”“好吧,我大人不計小人過,就原諒你這一次吧。”於是,我們又重歸於好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邊看日出。站在海邊眺望,火紅的太陽,好像一個燃燒着的大火球,早上霧蒙蒙的天氣,把這個大火球襯托得無比妖嬈。一層淡淡的雲霧,像是一件薄紗披在了這個大火球的身上,彷彿是一個即將出嫁的新娘子,濃妝艷抹,十分迷人。大火球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後,終於衝破了雲霞,完全跳出了海面,散發著金色的光芒,欣賞着屬於她的美麗世界。這時,不起眼的雲朵也因她而耀眼,海面上也閃爍着異樣的光芒。黃金海岸的日出,比其它地方的日出都要顯得異常得神秘、朦朧。

  大海是個喜怒無常的好朋友,大海是個俏皮可愛的好朋友,大海是個美麗動人的好朋友。大海用她那獨特的一面,讓我們為她而痴迷。讓給我們擁抱大海,擁抱自然吧!

  北京市石景山區古城第二小學六年級:劉孔瀅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海——黃金海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海——黃金海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