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交巡警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交巡警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交巡警。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關心我的爸爸;在工作崗位上,我又有一個盡職盡業的爸爸。 

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因為有急事,不能馬上趕回家。爸爸知道后,連忙向上級請假,馬不停蹄地趕回家。 

爸爸回到家,臉色蒼白極了,連包都來不及放下,就跑來摸我的額頭。過了一會兒,爸爸焦急地說:“哎呀!怎麼真么燙!孩子,再忍一會兒,爸爸現在就去給你買葯!”我有氣無力的點點頭,躺在床上等爸爸回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滿頭大汗的跑了回來。他一手拿着葯,一邊兌溫開水,一邊對我說:“孩子,好一些了嗎?”我看着慈祥的爸爸,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爸爸芭溫開水和葯端到我面前,關心地問我:“孩子,你剛才還好好的,怎麼一下子就哭了呢?”我不說話,一下子撲到爸爸懷裡大聲哭起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對我說:“好了,不要哭了,孩子,爸爸現在就去給你買可樂。”說完便下樓去了。我坐在床上,腦子裡放電影似的回憶起爸爸對我的一點一滴。 

就這樣,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我的身體很快恢復健康了,我能夠這麼快的康復,完全是靠爸爸對我的愛。 

爸爸不光很愛我,還十分盡職。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去大渡口接爸爸。差不多11點時,我準時到達了交警大隊。可看不見一個人影,我心想:爸爸一定是還沒下班。 

12點時,爸爸終於出現了。我連忙跑過去,牽着爸爸的手上了公交車。 

一路上,我問爸爸:“你每天都這樣頂着大太陽上班,不累嗎?”爸爸嚴肅地說:“雖然很累,但我能為人民服務,我就十分滿足了。” 

瞧,這就是我那個盡職盡業的爸爸,我為我擁有這樣一個好爸爸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交巡警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交巡警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