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巡警救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巡警救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巡警救鴨 標籤:巡警作文

有一天,鴨媽媽告訴孩子們說:“孩子們,媽媽帶你們去城裡的奶奶家玩,”孩子們高興極了。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走在溫哥華大街上。小鴨子們?]有走過這麼打街上邊走邊東張西望。走着走着,突然幾隻小鴨子撲通掉下水道去了,後面的鴨子急剎車,才沒掉下去。鴨媽媽聽到孩子們的呼救聲,就跑過去看,才發現孩子們掉到水道裡面去了。鴨媽媽鎮定自若,向路人求救,但是,路人總是吳動於衷。鴨媽媽只好去找巡警來幫忙了。 

它找啊找終於找到巡警了,可是巡警並不理會,好像是沒有看到鴨媽媽似的。鴨媽媽蹬起腳,飛起一米多高,拍打着翅膀,才吸引了巡警,巡警不明白什麼就不在意。這是鴨媽媽用嘴巴拉住巡警的褲子,這是巡警很驚訝,在想鴨媽媽是不是有什麼事?反正我現在也?]事跟去看看究竟。 

鴨媽媽到了水道就叫起來,小鴨子也叫了。巡警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她把頭上的帽子拿下來伸下水道里,小鴨子們就使勁一跳,巡警及時把帽子拿起來,不然就被水沖走了。 

小鴨子對巡警表示了謝意,便沿着繁華的路上走去。巡警看着鴨子的背影想這真是幸福一家的小鴨子啊!

您正在瀏覽: 巡警救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巡警救鴨 暫無評論